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纪伯伦散文集】

内容简介《纪伯伦散文集》收录了《先知》《沙与沫》《先知园》《疯人》《流浪者》等代表纪伯伦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作品。其作品融合了东西方心灵的精髓,超越了时空,成为了人类永恒的箴言。诗人说,它是诗化的哲学;哲人说,它是充满哲理的诗;恋人在这里读懂了爱的定义;艺术家在这里看到了灵魂的颜色;年轻人在这里找到了火一般的热情;老年人在这里领悟到了生死之道……


作者简介纪伯伦,黎巴嫩作家,被称为“艺术天才”,20世纪阿拉伯新文学道路的开拓者之一,也是阿拉伯文学的主要奠基人。他与印度的泰戈尔并称为“站在东西方文化桥梁的两位巨人”。


推荐理由纪伯伦是世界文坛一颗不朽的巨星,也是近代东方文学走向世界的先驱。他流畅的语言风格征服了一代又代的读者,他的作品是年轻人心灵的初恋,也是长者经历世事、募然回首的感悟。


目录

先知
沙与沫
先知园
疯人
流浪者
纪伯伦小传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