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不要等到毕业以后】

内容简介秋叶大叔联合黄晓敏对老版的《不要等到毕业以后》做了全面调整,使其从原来的十章内容变成大学生非常关心的六大话题,包含专业选择、知识学习、社会实践、友情爱情、毕业规划和自我管理。对于每个话题,作者都给大学生提供了更接地气的案例、更好理解的思考方式和更具时代感的行动方案。


作者简介秋叶,本名张志,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教育部全国创业导师,新媒体达人;黄晓敏,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宣传部部长,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中国共青团》杂志封面故事作者,《掌控力》主编,《提升力》联合作者。


推荐理由《不要等到毕业以后》不是一本心灵鸡汤,而是一本实用的职业规划指南。秋叶联合黄晓敏为00后大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大学生们打开思维,学会独立思考,并且有所行动。


目录

第一章 选个好专业,才能找到好工作
第二章 怎样读书和学习才能成为真学霸
第三章 怎样让自己变成一个有阅历的人
第四章 大学里能不能收获爱情和友情
第五章 考研、公考、出国、就业、创业,哪条路适合我
第六章 你的生活,其实是被你的习惯塑造的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