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心灵的未来】

内容简介:《心灵的未来》为我们了解全世界实验室中令人惊叹的研究提供了让人着迷的视野,这些研究都围绕着神经科学和物理学的进展展开。有一天,我们可能会得到可以提升认知能力的“智力药片”;能够将自己的大脑按神经元逐个上传到计算机;能够把思想和情感通过“大脑联网”传到世界各地;能够用心灵控制计算机和机器人……

 

作者简介加来道雄,纽约城市大学理论物理学教授,超弦理论的创始人之一,撰写多部饱受好评的科学著作,包括《穿越超时空》《爱因斯坦》《电影中不可能的物理学》和《未来物理学》等

 

推荐理由加来道雄博士带我们走上这个未来的光辉之旅,不仅使我们深入地了解大脑的运行方式,还告诉我们这些技术将如何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加来道雄还对“意识”提出了全新的观点,这个观点给神经疾病、人工智能和外星意识等问题带来了新认识。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