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西柏坡精神永放光芒】

内容简介全书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新时期新阶段的历史任务和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对“两个务必”和“中国梦”的理论体系纵展横拓,系统地挖掘、阐发,揭示了西柏坡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思想渊源,全面论述了西柏坡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作者简介书由《西柏坡精神永放光芒》编委会编著。编委会成员以河北社会精英联合会和老干部为主,得到中共河北省老干部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教育厅等相关单位的支持。


推荐理由《西柏坡精神永放光芒》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梦”为指导,着眼于河北改革的实践,旨在为教育和影响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目录

第一章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第二章 西柏坡精神的形成
第一节 西柏坡精神形成的历史特点和标志
第二节 西柏坡精神形成的实践基础
第三节 “两个务必”的思想意义和历史意义
第三章 西柏坡精神体现了我党高度的政治自觉性
第一节 西柏坡精神的宝贵风格
第二节 西柏坡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特色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