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共产党宣言】

内容简介:《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恩格斯为共产主义同盟撰写的纲领。在这个纲领性文献中,马克思、恩格斯科学地评价了资产阶级的历史作用,揭示了资本主义的内在矛盾,论述了无产阶级作为资产阶级的掘墓人的伟大历史使命,揭示了资本主义必然灭亡和共产主义必然胜利的历史规律。


作者简介卡尔·马克思,第一国际的组织者和领导者,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开创者;弗里德里希·恩格斯,德国思想家、哲学家、革命家、教育家,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


推荐理由:《共产党宣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第一个纲领性的文献。这部文献的问世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在世界现代文明进程中,《共产党宣言》是对人类社会变革和思想革命影响最深远的著作之一。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