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偷影子的人】

内容简介一个老是受班上同学欺负的瘦弱小男孩,因为拥有一种特殊能力而强大:他能“偷别人的影子”,因而能看见他人心事,听见人们口中不愿意说出口的秘密。他开始成为需要帮助者的心灵伙伴,为每个偷来的影子找出点亮生命的小小光芒。 某年灿烂的夏天,他在海边邂逅了一位又聋又哑的女孩。他该如何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她?他将如何信守与她共许的承诺?


作者简介马克·李维,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蝉联“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第一日》《第一夜》等作品。


推荐理由《偷影子的人》是马克·李维的第10部作品,该书在法国首印45万册,位列全年销量排行榜的总冠军。这部作品完美展现了作者温柔风趣的写作风格,有催人泪下的亲情、浪漫感人的爱情和不离不弃的友情,清新浪漫的气息和温柔感人的故事相互交织。


目录

影子的秘密

海滩上的克蕾儿
吕克的梦想
苏菲的伤
被唤回的记忆
用风筝写下的思念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