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人类群星闪耀时】

内容简介:《人类群星闪耀时》以诗人和艺术家的笔触,尊崇历史的真相,以其完全个人的独特视野创作而成。十四个故事,横跨不同时代和地域,虽然篇幅精短,但内容丰富完整,既保留了事件发生时的种种细节,也凭借茨威格深厚纯熟的笔力,展现了以旁观者视角面对这些关键时刻的复杂情绪。


作者简介:斯蒂芬·茨威格,享誉世界的小说家、传记作家。20世纪初,茨威格曾是欧洲尤受欢迎、被翻译次数尤多的作家,短篇小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长篇小说《心灵的焦灼》、传记《人类群星闪耀时》无一不是脍炙人口的名作。


推荐理由:在人类文学史上,《人类群星闪耀时》以史诗般笔触描绘真正影响人类文明的14个历史瞬间,呈现人类激荡浩瀚的精神世界,堪称传记写作的典范。当勇敢、顽强、坚持、牺牲等精神在当下不被推崇时,是《人类群星闪耀时》让我们知道:看,人应该这样活!


目录

1 不朽的逃亡者

2 千年帝国的陷落
3 亨德尔的复活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