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自控力】

内容简介《自控力》是斯坦福大学受欢迎心理学课程。作者麦格尼格尔教授为斯坦福大学继续教育项目开设了一门叫做“意志力科学”的课程,参与过这门课程的人称其能够“改变一生”。这门课程就是《自控力》一书的基础。自控力强的人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注意力、情绪和行为,更好地应对压力、解决冲突、战胜逆境,身体更健康,人际关系更和谐,恋情更长久,收入更高,事业也更成功。


作者简介:凯利·麦格尼格尔教授是斯坦福大学备受赞誉的心理学家,也是医学健康促进项目的健康教育家。她为专业人士和普通大众开设的心理学课程,包括《意志力科学》和《在压力下好好生活》,都是斯坦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历史上受欢迎的课程。


推荐理由如果你总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工作;总是月光,信用卡透支;想放松一下,却熬夜上网;一直想减肥,总是挫败;那么《自控力》就是专门为你而写的。只需10周,成功掌握自己的时间和生活。如果你想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就从自控力入手吧。


目录:

01 我要做,我不要,我想要:什么是意志力?为什么意志力至关重要?
02 意志力的本能:人生来就能抵制奶酪蛋糕的诱惑
03 累到无力抵抗:为什么自控力和肌肉一样有极限?
04 容忍罪恶:为何善行之后会有恶行?
05 大脑的弥天大谎:为什么我们误把渴望当幸福?
06 “那又如何”:情绪低落为何会使人屈服于诱惑?
07 出售未来:及时享乐的经济学
08 传染:为什么意志力会传染?
09 别读这章:“我不要”力量的局限性

10 结语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