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富爸爸,穷爸爸】

内容简介《富爸爸,穷爸爸》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作者罗伯特・清崎的亲生父亲和朋友的父亲对金钱的看法截然不同,这使他对认识金钱产生了兴趣,最终他接受了朋友的父亲的建议,也就是书中所说的。“富爸爸”的观念,即不要做金钱的奴隶,要让金钱为我们工作,并由此成为一名极富传奇色彩的成功的投资家。


作者简介罗伯特·清崎,清崎生长在夏威夷.是第四代日裔美国人。他的"富爸爸"系列图书畅销全球.长居《商业周刊》《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等畅销书排行榜,1999年已发行109个国家和地区,总销量超过2900万册。


推荐理由清崎以亲身经历的财富故事展示了"穷爸爸"和"富爸爸"截然不同的金钱观和财富观,穷人只想着为钱工作,富人想得怎么让钱为自己工作。本书侧重对理财思维的解读,适合作为理财的入门级图书。


目录

第一部分 课程

第1章 富爸爸,穷爸爸

第2章 第一课:富人为什么不为钱工作

第3章 第二课:为什么要教授财务知识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