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BMJ电子期刊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BMJ出版集团前身创立于公元1840年,是英国医学会(British Medical Association)的一部分。作为医学和专业期刊领域领先的出版机构,BMJ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以及科研团体和公众提供权威的出版物”,旗下产品包括BMJ Journals Collection、Best Practice、DTB和BMJ Learning等。
BMJ Journals Collection(BMJ期刊专辑)不仅包括最著名的《英国医学杂志》(British Medical Journal),而且还包括有从医疗保健管理到神经学等领域的其它22种期刊。这些期刊都在其各自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所有在线期刊均免费提供回溯到1997年的全文内容。   期刊涵盖专业领域、大众健康和循证医学领域;
主要为临床期刊,旨在帮助医学工作者获取最新临床研究成果,改进临床实践;
编者来自世界各地,如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欧洲、东南亚地区;
多数期刊为专业领域核心刊,为SCI收录;

界面提供Online first, 在线交流,定制服务等功能。

BMJ期刊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