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中华医学会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是中文医学期刊出版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刊物,现有118种期刊,分属于不同细分专业领域,覆盖面广,被列为代表国家学术研究最高水平期刊群,在国内、国际医学学交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84种期刊入选为2007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术版)的统计源期刊。19种期刊入选 “第六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医药卫生类共计28种)”,12篇论文入选“第一届中国百篇最具影响优秀国内学术论文”。 53种期刊入选北京大学图书馆2004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访问提醒:

由于中华医学会所属系列期刊在万方平台存在映射不完全问题,在访问时如遇不能下载全文的情况,请从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www.yiigle.com)进行访问。
注:必须点击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www.yiigle.com)主页面右上角“立即注册”进行个人账号注册(注册时需在我校IP地址范围内),注册成功后再进行访问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