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其他活动

“我最喜爱的图书”图书推荐墙活动成功举办

    由东南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我最喜爱的图书”图书推荐墙活动近期在九龙湖校园内展开。这一活动充分借助于“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第七届读书节这一平台,邀请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或觉得有意义的图书向全校师生进行推荐。推荐时,同学们在便签纸上写上推荐书籍的名称和推荐理由,黏贴在“推荐墙”上,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展示和宣传。这一活动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彼此间交流的平台,可以将同学们对书籍的想法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可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滋养心灵,丰富自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老师应邀在图书推荐墙上为读者推荐了自己喜爱的四本图书,分别为:《平凡的世界》、《万古江河》、《邓小平时代》和《西方的智慧》。

    本次“我最喜爱的图书”图书推荐墙活动自开展以来,因其独创的方式和积极的意义,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吸引了各院系近千名师生在推荐墙上积极荐书。经统计,《平凡的世界》、《三国演义》等经典名著最受读者欢迎。图书馆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读者感受书籍的魅力,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