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其他活动

2014年读者之星选活动方案

伴随着东南大学的发展进程,图书馆通过踏踏实实的建设,累积了丰富的馆藏资源,更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读者。在第1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再次发起“读者之星”评选活动,鼓励东南学子多读书、读好书,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建设书香东大。本次评选活动主要依据读者借阅册数、入馆次数,同时参考馆际文献传递量、图书荐购量等指标,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0------5月16日。

二.参选范围:

(1)东南大学在校本科及研究生、留学生、教职工;

(2)图书馆工作人员不参与此次评选;

三.评选内容:

  (1)“泡馆达人”---由图书馆依据2013年汇文系统统计的读者入馆次数排名,按入馆次数高低评出10名“泡馆达人”

  (2)“阅读达人”---由图书馆依据2013年汇文系统统计的读者图书借阅量排名,按图书借阅量高低评出10名“阅读达人”

  (3)“阅读荣誉集体“---由图书馆依据2013年汇文系统统计的读者入馆次数排名和读者图书借阅量排名前50的读者所在院系,按得分高低评出5个学院集体奖(人均入馆次、人均借书册)

  (4)“贡献达人”---读者个人申请或图书馆老师推荐(要填写申请表,表格见附件或到各校区服务台领取),依据参与图书馆培训、讲座、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图书馆bbs留言贡献量,微博互动,各种征文投稿,建议建言等,由图书馆根据读者贡献的大小评出“贡献达人”10名。

四.表彰奖励

根据评选结果,将于2014年5月东南大学图书馆读书节闭幕期间在图书馆网站上公布本次评比的结果,并对评选出来的“读者之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纪念品。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1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