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专题书展

东南大学图书馆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畅销书展在李文正图书馆举办

  4月15日,东南大学图书馆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畅销书展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大厅成功举办。在我馆馆长顾建新教授和南京先锋书店黄健明总经理的亲自关心下,中国最美大学图书馆携手全球最美书店,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服务大厅,向全校读者集中展示了张爱玲、莫言、苏童、贾平凹、余华、白先勇、韩寒、汪曾祺、海岩、于丹、余秋雨、郭敬明、村上春树等中外名家的作品近1000种,3000余册。书展期间,图书馆采编部现场准备了荐购单,读者一方面可以现场选购自己心仪的作品,也可以向图书馆推荐,由我馆订购并入藏。

      短短一天的书展引起了我校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他们踊跃向我馆推荐了众多畅销书。顾馆长希望借助本次书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社会上的优质书店与我馆的合作渠道,密切我校读者与图书馆的联系,继续为我校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