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经典活动

BioMed Central作者培训系列讲座在东南大学举办

5月31日下午,BioMed Central医学类期刊副主编Stephanie Harriman女士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关于“生物医学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培训讲座,该讲座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东南大学医学院、BioMed Central中国站共同举办。

讲座中,Stephanie Harriman博士对BioMed Central期刊、英文学术期刊类型、英文期刊审稿流程(同行评审模式)、如何写出高质量学术论文、拒稿原因及案例分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Stephanie Harriman博士的生动讲述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深受生物学院和医学院的师生欢迎。

BioMed Central是世界上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机构,共有250多种开放获取学术期刊,内容涵盖生命科学和医学各领域,在期刊业内拥有较高的影响力。

(医学分馆 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