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专题书展

图书馆主办“2012外文原版图书现货展(春季)”

本次书展汇集了John-Wiley 、Taylor& Francis、Oxford University Press等国际知名出版商出版的外文原版图书6000余种,覆盖了我校现有的理、工、医、文、管、艺等所有学科。为更方便我校读者现场选书,我馆将九龙湖图书馆二楼大厅作为书展的主会场,集中展出了人文、经管、艺术、法律、机械、数理化、计算机等学科的外文原版图书。在丁家桥分馆设置了生物、医药卫生专场。在四牌楼设置了土木建筑、电工电子、能源动力、生物医学等专场。

  书展期间,我校各院系的专家学者共向图书馆推荐了2000多种外文原版图书。许多专家学者认为这种现货展示的方式,集中将外文专著展现在了读者面前,较好地避免了选购图书的盲目性。

(采编部  邵理家) 

郑家茂副校长与朱洪涛总经理共同为本次书展的开幕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