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经典活动

东南大学图书馆善渊读书会第二届“书·天堂”活动成功举办

为促进同学们读书的热情,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东南大学团委、善渊读书会和外国语学院海洋工作室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书·天堂”之“风花雪月”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开展。精心的布置和趣味又富有挑战性的答题吸引了不少同学。


活动伊始,大活广场显目的活动标志与丰厚的奖品引得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许多同学更是饶有兴致的参与其中。读书会成员们兴致勃勃地向参与者讲解活动流程,并向答对问题者分发主题书签,集齐“风花雪月”四张书签者也获得了更加丰富的奖品。活动现场留下了同学们无尽的欢笑及对于文学的思考,激发了他们对书的热情,同学们对书签的设计好评连连。

本次活动系去年“书·天堂”之“春夏秋冬”的延续,见证了“书·天堂”活动逐渐成长为图书馆读书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大大提升了社团的知名度,是图书馆社团自我推广的成功范例,为社团在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读书会加入学生团体联合会的第一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是在与学校其他社团的协作下完成的,承办此类活动增加了图书馆社团的活动组织能力及与学校其他社团的沟通协调力,是图书馆读书会融入学团联的良好开端。 


善渊读书会“风花雪月”主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