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经典活动

第四届“心语·畅听”朗读会之“梦回金陵”决赛圆满落幕

本届朗读会分为团队话剧表演和个人朗读展示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评分。赛前选手们围绕“梦回金陵”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心的创作和编排。比赛中,大家将对金陵的浓浓情愫融入于诵读之中。精致的配乐,也让观众们领略到了南京的独特魅力。本次比赛,来自校民乐团的表演嘉宾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演出,悠扬的乐声沁人心脾。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的互动,也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本届朗读会与历届相比新增了海外留学生专场,来自日本、柬埔寨、伊朗的多位同学赛前都进行了刻苦训练,比赛中表现优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庄园同学在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来自海外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伊萨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朗读,可以抒发感情,陶冶情操,升华情感,给养心灵。朗读会的举办,为喜爱朗读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喜爱中国文化的留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中国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机会。每年一届的朗读会为读者们提供了彼此间交流分享的舞台,也成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文:流通阅览部 王骏,陈霞; 摄影:武天纵)

朗读会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