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其他活动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


                         ——四牌楼分馆毕业留言及赠书活动

2011年5月30日下午四点,四牌楼分馆门前毕业歌声响起,回顾在校生活的画面也同时出现在图书馆门口和图书馆大厅的屏幕上。这是大型毕业活动“情系母校,薪火相传”正在举行,活动展台上摆放着别致的留言条和精美的书签。

此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主办、土木学院杨廷宝班协办,活动主题包括毕业留言和学长赠书。毕业留言让每个毕业生都在自己的母校留下印记,同时增加东大的人文气息。学长赠书则为同学们无用的旧书寻找合理的出路,低碳环保,同时又造福广大同学。活动鼓励学生自己设计毕业留言墙,广泛征集方案,并设立一、二、三等奖,激发学生们的参与热情。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东大学生驻足。留言包括对即将毕业同学的祝福,人生感悟,对东大的期望,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也有对图书馆的建议。留言的同学均得到精美的四季读书歌书签。本活动共持续两天。                 

(四牌楼分馆 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