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其他活动

2010年优秀读者评选活动

    东南大学图书馆2010年优秀读者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2011年5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2010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九龙湖流通阅览部丁冬老师主持,四牌楼分馆陈东毅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表彰目的、优秀读者产生办法、奖励办法等相关情况,图书馆魏云陵副馆长做了总结性讲话。魏馆长在讲话中指出了本年度评选“优秀读者”的目的以及利用图书馆的意义,希望读者能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精神营养,充实自我,同时他也希望读者能热爱图书馆,争做文明读者。

大会为“优秀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馆领导与优秀读者合影留念。相信此次活动,对提高师生的阅读意识、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牌楼分馆 陆美 陈东毅)



优秀读者评选照片

附:

优秀读者名单:赵敬毅、温潇、毛丛敏、左权、秦一龙、张升义、李建华、许明华、汪楚红、周曦、严效民、兰新宇、张永鑫、张坤、吴石亮、李鹏飞、林挺、陈务、何海涛、张波、袁立、唐玉、张莉萍、唐琪、俞  登、王中英、项远辉、吴强、赵旭光、丁妍

鼓励奖名单:莫明.阿不来孜、李启勇、王爱依、尚潇洒、方静、禹保丛、番学洁、丁星、张福鼎、董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