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试用】cell press最新开通3种期刊的试用

Cell Press是世界生命科学领域著名的出版商,影响因子一直名列前茅,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享有很高声誉。

我校最新开通了Cell press以下3种期刊的试用:

序号

资源名称

期刊简介

ISSN

收录范围

1

Joule

Joule是一本具有前瞻性的期刊,能够研究能源研究的学科和规模。Joule涵盖了能源研究的规模,从基础实验室研究到能源转换和储存,再到全球层面的影响分析。期刊有目的地突出并扩大了新能源研究对于整个领域的不同群体的影响,挑战和机遇。

2542-4351

2017,v.1,no.1-

2

Matter

作为Cell, ChemJoule的姊妹刊,Matter将发表跨越多学科领域且具有变革性的材料学研究论文。这些论文可以涉及材料学的方方面面:从基础到应用,从纳米到宏观。如基本合成、结构和特性,新材料系统性能,新颖的表征方法等。

2590-2385

2019,v.1,no.1-

3

One Earth

2018年推出的一本融合地球环境和可持续科学研究的高质量学术期刊。作为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旗下地球科学类的首本期刊,One Earth的创刊标志着cell press正式涉足环境科学研究。

2590-3322

2019,v.1,no.1-

Cell press资源通过Elsevier ScienceDirect平台进行访问。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