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5月14日ACS中文在线研讨会| 为什么我的文章被接受发表了?

内容介绍:

本次研讨会将从期刊编辑和审稿人的视角讲述稿件处理背后的故事,阐释一篇好文章的特征和构成要素,并从作者的角度分享如何撰写和发表高水平文章的实用建议,助力年轻学者更好地了解国际期刊编审流程、期刊编辑对论文的期待,有效提升科技论文的写作技能。 研讨会的内容要点将涵盖: 期刊编辑、审稿人评审关注点;投稿前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如何有效利用图表讲述好科研故事;ACS 资源与学习平台等。

报告时间

2022514(星期六)  10:00am-11:30am (北京时间)

主持人:

姜雪峰 教授(华东师范大学)

报告人:

吕京晶   ACS Publications(编辑服务经理)

贺海丽   ACS Publications(内容策划编辑)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