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试用】Begell Digital Library(BDL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Begell Digital Library(BDL数字图书馆)现已开通试用。

      Begell House出版社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可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BDL数字图书馆利用交互式的理念为工程、医学以及其他学术研究人员在众多领域提供了搜索国际领先技术信息的平台,收录期刊数据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提供HTMLXML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访问地址:http://www.dl.begellhouse.com/ (此次开通试用的是该库电子期刊类文献

      试用期限:20218 20日至2021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