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我馆开通试用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Begell House出版社由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和热物理、核科学、航空航天、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48种同行评审的权威期刊、12种热物理电子书、国际传热传质中心会议录论文集ICHMT、第13界国际传热大会年报、热百科全书和换热器设计手册等,很多资源翻译了俄罗斯和东欧的非英文文献,是相关领域独一无二的资源。

      Begell House的所有出版物均可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 BDL数字图书馆包括以下两个选集:

      《工程研究选集》(可直接点击进入)

包括29种期刊全文、12种电子书、2种会议录文献、4种在线数据库和2个参考资源,涉及热能工程、纳米、能源、环境、核科学、动力工程、材料、无线电通讯等学科,汇集了30多年来热能与流体科学领域最先进的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成果。

《生物医学研究选集》(可直接点击进入)

收录了19种生物医学期刊,包括享有盛名的权威评论期刊 Critical Reviews™ 系列,包括肿瘤学、免疫学、基因表达学、药理学和器官移植学等众多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应用成果。还包括Begell独家收录的5本生物医学特色期刊:《水生生物学期刊》《国际药用蘑菇期刊》《国际生理学和病理生理学期刊》《藻类学国际期刊》《等离子体医学》。

此次我馆开通试用的是Begell Digital Library 的电子期刊类文献,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总平台地址:http://www.dl.begellhouse.com/

试用期限:2020.09.03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