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NEJM(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数据库开通试用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简称 NEJM) 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所出版的同行评审医学期刊和综合性医学期刊,1812 年由约翰柯川博士创办。1828年,它改为周刊型态出版。NEJM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 200 年,现在NEJM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超过 60 万人每周阅读NEJMNEJM 集团出版的期刊还包括 NEJM Journal Watch NEJM Catalyst

NEJM Journal Watch 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所出版的经过同行评审的综合性医学期刊,文章是由NEJM的权威作者和编辑从 250 多本医学期刊及医学相关新闻来源中整理和 总结的当前最重要的医学研究成果。同时附有来自于 NEJM 的专家评论,专家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研究视角, 以及解释该研究成果如何应用于医学实践。有效帮助临 床医生和科研人员了解最新的最重要的医学进展。

NEJM Catalyst内容是关于医疗行业的大事件的深入分析文章、专家文章、案例研究、深入探讨报告、访谈和现场剪辑。

访问内容:NEJM, NEJM Catalyst , NEJM Journal Watch

访问链接:https://www.nejm.org/

                     https://www.jwatch.org/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