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2020年度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征订通知

     国外优秀博硕士论文,选题新颖,带有独创性,论述系统,提供详尽的研究综述并附有详细的参考文献,从中可以看出有关论题的发展过程和发展方向,但是大多不正式出版,图书馆邀请广大师生参加本年度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征订。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收录欧美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平台全库收录82万余篇博硕论文全文及200余万篇文摘信息,内容涵盖社会学、心理学、语言学、统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信息和艺术等多个学科。  

    通过VPN或CARSI方式直接在校外访问,附:校外通过CARSI方式访问PQD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在学校IP范围或VPN状态下注册/登陆 PQDT学位论文个性化账号视为激活账号漫游功能,疫情期间激活一次可在校外IP登录账号直接访问机构权限下的论文数据;

    具体操作流程: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论文挑选指南

   请注意:

     1. 由于每年的数量为200篇,汇总之后如果超过总额度,我们将按照发来订单时间的先后次序订购。

     2. 2020年系统提交的截止时间为1031日,此后提交的论文将在下一年度提交。

     3. PQDT论文提交订购后,馆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后到订购的论文全文上传到PQDT学位论文全文平台预计42天,荐购的论文上线后会邮件通知荐购人,如论文不能提供,读者可以在自己的个性化账号我的荐购中看到论文的状态。

   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隆新文老师,邮箱:lxw@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