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英语学习类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为充实英语学习类数据库资源,图书馆已开通智课、3E等英语学习平台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一、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

【产品简介】在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大趋势下,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应运而生,用最科学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英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为在校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翻转课堂生态体系。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56位原新东方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品牌名师,帮助超过50万学生赴美留学、数百万学子考研成功。涵盖五大出国考试、三大国内考试、实用类、职场类等2000小时影视级拍摄的高清原创资源,解决全校师生的英语各类型过级考试及日常能力提升问题。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TOFEL\IELTS\GRE\GMAT\新概念\词汇语法等名师课程及外教在线写作、口语批改一对一服务,让你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

【试用期限】截至2020630

【试用地址】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seujp

【校外试用方法】为更好的服务用户,缓解学校VPN网络压力,以及方便学生假期回家使用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现可以实现校园网外访问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具体方法如下:学生或教师在校园网内登录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名信息和设置密码,在校园网外登录时使用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注册个人账号更可享受专属学习记录和智能批改,并可随时随地登录手机端访问特别提示:在注册用户信息时务必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注册,以确保后台系统成功认证。

二、3E英语

【产品简介】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技术,从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三个维度进行语音分析,集学习训练系统、考试系统、竞赛系统及视频系统四大学习模块于一体,以单词学习、单句练习、短文朗读、短文复诵、角色扮演五种学习模式为依托。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英语听说综合应用能力提供支持。平台课程包括基础会话、新闻英语、专业英语、考试通关、职场商务、期刊原版小说、视听教室等诸多门类,上万小时的课程资源,全方位多元化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试用期限】截至2020726

【试用地址】http://www.3etalk.com.cn/

数据库使用步骤:

1)电脑端使用方式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http://www.3etalk.com.cn/ 完成帐号注册,点击“绿色安装文件包”,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2)移动端使用方式

首次注册帐号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通过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帐号注册,点击“绿色安装文件包”或者应用商店搜索“3E英语库”,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