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国外博硕士论文挑选通知(2011年)

一年一度的国外博硕士论文订购挑选开始了!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http://58.192.117.2/Data_Portal_Show.aspx?Id=50)是我们利用率较高的资源之一,这个数据库由国内高校各自购买一部分学位论文全文,组成集团,集团内各学校购买所有的学位论文放在服务器上共享。为保证挑选的论文满足读者的需求,本年度还是延续之前的方式,由读者自行挑选论文,读者可以访问国外博硕士论文文摘库获取论文信息,挑选所需论文,将挑选结果发送到hfl@seu.edu.cn,由图书馆集中向数据库供应商提交。  

截止日期为11月25日。挑选方法请点击“2011年度-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挑选方法.doc”。 

注意事项: 
1、请按照附件文件所描述的方式,以附件提交TXT格式的挑选结果,邮件正文注明所在院系; 
2、为保证更大范围的读者挑选论文,每位读者提交论文数量不超过8篇。 
3、论文号(AAT)以数字0和字母C、D、T开头的论文,ProQuest公司是无法提供全文的。请不要选择此类型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