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正式订购ARL(Proquest学术研究全文数据库)

网址:http://search.proquest.com/index?selectids=1000264,1005701,1006102,10000025,1006968,1005923 

      http://proquest.umi.com/login

   ARL数据库以美国著名的Peterson 为参照系支持公共教学领域的大多数课程和学术研究从商业和政治学到文学和心理学,ProQuest Academic Research Library™ 提供了访问各种热门学术主题的一站式通道。该数据库收录了自 1971 年以来的 4,730 余种刊物,其中将近 3,315 种以全文提供。该数据库的特色是广泛收录了大量备受推崇的各种学术期刊,商业性出版物,杂志以及报纸。出众的内容覆盖面使其成为了 ProQuest 旗下信息最广、内容最全的数据库之一。
ARL数据库包括Hoover$$$s Company Profiles,New York Times,ProQuest Asian Business & Reference,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The Wall Street Journal,USA Today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