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正式订购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库(IMechE)电子期刊

http://online.sagepub.com/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IMechE)成立于1847年,是英国最早的专注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工程类学会,其历史上不乏世界最伟大的工程师。目前在全球120个国家拥有约90000多名会员,涵盖汽车、铁路、航空航天、医学、电力和建筑行业等多元化领域的机械工程师。

IMechE学会旗下拥有18本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包括16份倍受推崇的IMechE学报,每年推出136期,其中16本已被ISI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期刊评估报告)收录为核心刊(另外两本也即将加入SCI收录行列)。

目前IMechE期刊的电子全文已经全部转入SAGE期刊平台,其访问网址与SAGE期刊一样,均为SAGE期刊在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