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订购“Emerald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系列丛书”数据库

emerald电子书: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products/ebookseries/index.htm

Emerald 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是一家以人文社科为主同时出版部分工程学刊物的英国出版社Emerald目前出版超过2000多册人文社会科学图书,其中1300多卷丛书包含电子版本,其中约50%被BCI(Book Citation Index)收录,85%被Scopus收录。可通过Emerald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分为《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

现由经管学院出资购买其中《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向全校开放使用。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包括893卷内容,80多个系列,涉及15个学科领域,如管理科学、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商业道德与法律、经济学、企业与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组织研究、战略、旅游管理、社会学与公共政策等。

下载格式简介:
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IPad的iBooks Stanza, Android 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 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注:目前暂不支持WEB认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