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开始试用“蔚秀报告厅”数据库

蔚秀报告厅主站:http://www.wxbgt.com

蔚秀报告厅依靠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用户提供高端、前沿、及时的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均为985高校的院士、教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行业领袖。

使用方法:

1)本校IP段已开通使用权限,无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可以直接进入如下网址观看讲座蔚秀报告厅主站:http://www.wxbgt.com试用期限:即日起至 2014年0701

2)为满足本校师生的广泛需求,试用期间蔚秀报告厅提供扩展服务,非本校IP段内观看讲座,读者可以通过主网站右上方“注册”自行注册个人账号,个人账号注册方便快捷,可以在校园网外使用;

3)本网站同时可满足移动观看体验,可以打开主网站的“客户端”页面下载蔚秀报告厅的手机和平板APP,支持AndroidIOS系统,安装后即可通过注册账号登陆,实现随时随地观看讲座的体现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点击下载使用手册),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至邮箱:fb@wxbgt.com,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