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2024年APS数据库全国高校检索大赛(4.15-8.31)

       2024年APS数据库全国高校检索大赛由iGroup公司APS数据库团队联合APS出版社举办,以提升广大师生对APS数据库的熟悉度及利用率,了解物理领域的最新科研动态。

       本次大赛将聚焦天体物理领域,诚邀大家积极参与,在APS数据库中穿越时间与空间的边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此外举办方为大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8月31日

活动形式:
线上答题,请在校园IP范围内访问APS数据库平台:https://journals.aps.org/,进行检索答题。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访问此链接进入答题页面。


奖品设置:本次活动评奖采用答题时间+正确率的方式决定,最终将从中抽出:
一等奖(2名):华为平板电脑
二等奖(5名):索尼头戴式耳机
三等奖(15名):罗技鼠标键盘套装
幸运奖(若干):泡泡玛特“史努比太空探索”系列盲盒
正确答案和获奖名单将在大赛截止后两周内通过iGroup信息服务公众号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