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订购“Oriana (亚太企业分析库)”数据库

Oriana是一个提供亚太和中东地区46个国家和地区内共计2000万家公司包括200万家中国企业的企业财务、经营信息以及各行业发展情况的大型企业分析库,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亚太地区企业贸易投资信息检索库,长期以来被全球各国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及各国企业用户所广泛订购使用。

通过Oriana数据库,用户可按亚太地区各国家、所在城市、所在行业、产品类别、雇员人数、企业资产规模、企业盈利状况、企业在行业排名等指标快速查询、筛选出符合开展贸易与合作条件的亚太目标企业,并详细了解目标企业的当前与历史经营状况、公司组织结构及背后的控股公司等重要商业信息,以此作为中国企业了解亚太市场,开展投资与贸易合作经营所不可缺少的商业情报。同时,Oriana也可为中国企业与各地政府部门开展针对亚太地区进出口商的资信背景调查、跨国企业并购战略分析、竞争对手行业分析的重要信息依据。更为重要的是Oriana在企业经营信息的基础上,更提供了亚太地区各国各行业最新的整体发展分析报告Industrial Report,使用户可及时了解所关注行业的整体发展动态,有力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与风险回避能力,快速、稳健地开拓国际市场份额。

注:本资源由管理学院购买,向全校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