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订购“Wiley电子教材”数据库

Wiley电子教材共764种,涉及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地球科学、土木工程、经济、教育、心理学等学科的国外教材(http://www.islib.com/digital-library/83/home/)。

该批电子教材的购买,来源于教育部对外国教材中心投入的电子教材专用经费,以更好地促进共享利用。东南大学大学图书馆是教育部设立的外国教材中心之一,主要收藏土木建筑、工程力学学科的外国教材和教学参考书。

到目前,通过外国教材中心引进的电子教材,除Wiley外,还有培生(各学科982种,http://lib.myilibrary.com)、LWW(39种医学类,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CABI电子书(138种农学类,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等四批上线,可以下载或浏览全文,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