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召开院系服务座谈会

2023年6月25日上午,图书馆院系服务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钱鹏副馆长、罗涛副馆长,人文学院、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学院、数学学院丘成桐中心图书资料管理员,以及资源发展部、学科服务部的图书资料采访与学科服务相关业务的8位馆员参加座谈会,副馆长钱鹏主持座谈会。

会上,钱馆长介绍了图书馆多项服务,如芸悦读、外文书荐购、查收查引、科技查新、学科评估、学习支持、信息素养培训等。图书资料管理员和馆员们就院系图书资产日常管理、院系资料室设备的购置或更新、图书资料处置、面向青年教师的文献检索培训、学科建设中的情报分析服务、人才引进中的辅助支持服务、新设专业人才培养所需图书资料支撑服务等展开深入讨论。

此次院系服务座谈会为图书馆与学校院系之间搭建了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的交流平台,对深入挖掘各院系在支持师生学习、科研、以及学科建设、院系发展上存在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资源发展部 潘洋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