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2023年暑假开放安排

根据东南大学“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知”(校发〔2023〕116号)文件精神,图书馆自7月3日至8月17日执行暑假开放时间。图书馆开馆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各校区图书馆开放安排

校区

开放日期

开放空间及服务内容

九龙湖

周一-周日

8:00-22:00

一楼自修室(B107室)

原文传递申请(线上24小时)

周二、四

8:00-17:00

流通服务台、各阅览室(不含A500B303

一楼自修室(B107室)(8:00-22:00

科技查新报告领取(B302室,83792888

查收查引报告领取(B401室,52090336

自助打印复印(二楼大厅)

注:71-7月中旬,因中央空调停机维修,李文正图书馆闭馆,具体开放时间视工程进度另行通知。

四牌楼

周一-周日

8:00-22:00

一楼南自修室(105室)

一楼北阅览室(106室)

自助打印复印(大厅)

周一、三、五

8:00-18:00

流通服务台、各阅览室

查收查引报告领取(周三,102室,83792630

丁家桥

周一-周日

8:00-22:00

一楼综合阅览室(101室)

自助打印复印(101室)

周一、三、五

8:00-18:00

一楼中文借书处

各阅览室


说明:暑假期间数字资源及线上服务全时开放,三校区之间图书委托借还服务暂停,研讨间预约服务关闭。


二、线上服务访问地址及说明

1.科技查新服务

请在图书馆“科技查新管理系统”(http://58.192.117.80/)提交申请,查新员在系统中看到查新申请后,会主动联系查新委托申请人,确定取报告时间和地点。放假期间查新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不再提供特别加急的查新项目委托。国内查新项目需7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项目需15个工作日,请大家务必给工作人员预留足够的时间。

 

2.博士开题查新报告审核服务

博士开题查新报告的审核,请使用校园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的“签章中心”办理,详见:http://www.lib.seu.edu.cn/list.php?fid=54

 

3.查收查引服务(文献收录引用证明)

师生可通过在线委托平台提交(校外需使用东南大学VPN服务),在线委托网址及操作方式详见:http://libcy.seu.edu.cn/subjects/widgets/cscy/

查收查引报告领取:收到完成短信后,登录查收查引平台,进入“我的报告”,点击下载“已盖章报告”即可获取报告,无需到馆办理。

 

4.原文传递服务

请通过“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系统(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34)提交申请,每日处理。因全国各大高校陆续进入假期,若发出的申请请求得不到及时回复,请耐心等待。申请指南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BviCZ7dSsoj2ERfQAY2KKw

图书馆将会根据学校安排,适时调整开放时间和开放空间,并及时发布最新动态信息,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暑假快乐!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