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主任王瑜一行来我馆交流

6月1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兼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主任王瑜、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兼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委员左文革、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兼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委员赵英一行5人来我馆进行业务交流。我馆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钱鹏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接待。

李爱国馆长对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的各位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地介绍了我馆基本概况,并就管理架构、师生服务、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分享。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围绕学科服务、科技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团队建设、内容模式和绩效考核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爱国馆长、钱鹏副馆长陪同参观了我馆红色文献集中保存和展示基地——学习书房、东南大学校歌书法作品主题墙、旅欧画录——建筑师童寯(1900-1983)特展等。(办公室 艾雨青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