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同济大学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工作调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6月15日下午,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周玮、何青芳带领第三党支部党员及文榷堂部分馆员一行15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馆副馆长裴锋主持座谈交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

裴锋副馆长对同济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围绕交流主题,双方就图书馆基层党建工作、文化服务和学习支持服务的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并重点围绕创新理论学习方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文化活动开展、图书馆空间改造、未来图书馆建设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启发了新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馆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会后,同济大学图书馆同仁参观了“中国精神”主题文化墙、饭牛草堂、未来学习中心、展览中心等空间。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