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扬州大学图书馆周玉陶副馆长一行来我馆交流

6月15日下午,扬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周玉陶一行6人来我馆进行业务交流。我馆副馆长钱鹏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接待。

钱鹏副馆长首先对扬州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管理架构、部门职能和馆员队伍等方面的概况,并重点对我馆学科服务的团队建设、内容模式和绩效考核等情况作了说明。周玉陶副馆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并就扬州大学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模式、科技查新和知识产权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分享。

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查收查引服务平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模式、科技查新业务开展情况、文献检索课程建设情况,以及图书馆纸质资源数字化建设、电子资源管理和分类评价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扬州大学图书馆同仁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办公室 艾雨青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