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浙江大学图书馆田稷副馆长一行来我馆交流

6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田稷一行5人来我馆进行业务交流。我馆副馆长钱鹏、副馆长罗涛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交流。

会上,钱鹏副馆长对浙江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罗涛副馆长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部门设置、岗位聘任及馆员队伍等方面的概况。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围绕图书馆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阅读推广活动展开探讨,重点就人才激励机制和考核办法、图书管理系统和数据平台建设、图书馆品牌文化活动推广、融媒体运营及推广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馆的业务联系,希望未来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中的重要作用,推进高校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浙江大学图书馆同仁参观了东南大学校歌书法作品主题墙、数字学术中心、未来学习中心、展览中心、饭牛草堂等特色空间。(办公室 艾雨青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