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王敏书记一行来我馆交流

6月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王敏一行5人来我馆交流访问。我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接待。

孙莉玲书记对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馆舍环境、馆藏文献、部门设置及馆员队伍等方面的概况。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党建经验探索、岗位聘任和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与服务、特藏资源建设与揭示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并重点就图书馆人才队伍结构与培养、空间改造与文化建设的理念做法、阅读推广和媒体宣传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

王敏书记向我馆赠送了精美的图书馆文创产品,孙莉玲书记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馆加强联系、携手并进,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双一流”高校建设过程中的保障作用。

会前,华中科大图书馆同仁参观了东南大学校歌书法作品主题墙、数字学术中心、未来学习中心、展览中心等特色空间。(办公室 艾雨青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