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武汉大学图书馆尤传明书记一行来我馆交流

5月25日下午,武汉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党委副书记朱剑平、副馆长黄鹏一行10人来我馆交流访问。我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副馆长裴锋、副馆长罗涛及相关部门主任接待来访。

孙莉玲书记对武汉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馆历史沿革、馆舍环境、馆藏文献等方面的概况。交流环节,双方就本馆部门设置、馆员队伍、特色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并就党建工作与人才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与借阅服务、特藏资源建设与服务、学科服务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活动等内容展开了热烈探讨。

尤传明书记向我馆赠送了精美的武汉大学纪念品,孙莉玲书记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馆保持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动高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孙莉玲书记陪同参观了我馆红色文献集中保存和展示基地——学习书房,向来访同仁展示了正在举办的“走向历史深处,追寻科学真理——马恩经典文献展”。(办公室 艾雨青 供稿)

责编:洪诚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