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4.26法学院专场讲座】WOK——写作与投稿

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2011年读书月系列讲座之

 

【法学院专场】论文写作与资料检索培训讲座

 

  法学论文究竟如何写作与发表?这是困扰法律人,特别是初入门者的难题。如何选择法学领域的研究课题?怎样找到与研究相关的文献资料?如何随时了解某个课题的最新进展?如何选择期刊将自己的成果投到国际核心期刊上?SSCI与SCI是什么关系?SSCI收录了哪些法学研究领域的期刊?如何利用软件帮助我们规范文后的参考文献从而避免因此原因造成的退稿?

如果您被诸如此类的问题所困扰,请来参加我们此次的讲座。在这里,您或许可以找到高效的解决方法。

讲座题目:有效利用SSCI/A&HCI数据辅助法学论文写作

讲座时间: 2011年4 月26 日(星期二 )下午 14 时

讲座地点: 法学院模拟法庭

主 讲 人:汤森路透资深培训师 张帆 女士

主要内容:

1.利用SSCI数据库开题并选择研究方向;

2.利用JCR数据库了解学科领域期刊并判断期刊倾向;

3.利用EndNote Web收集、管理科研中积累的文献,以及写作过程中轻松的调取收集的文献,自动按自己需要的格式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

(如有院系(九龙湖校区)需要学术资源专题讲座,请E-Mail至amlauto@seu.edu.cn)

东南大学图书馆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