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近期两所兄弟高校图书馆来我馆考察交流

5月25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沈艺副馆长带领读者服务部部主任及馆员一行20人来我馆考察交流。钱鹏副馆长以及相关部室主任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钱鹏副馆长对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东南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图书馆管理体制、服务模式、阅读推广以及勤工助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沈艺副馆长一行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

6月9日上午,河海大学图书馆公共服务部主任仲庆章等一行7人赴我馆调研,就“读者服务先进经验及创新工作”、“读者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与激励机制”、“空间改造状况、经验及建议”等方面与我馆办公室主任、馆长助理符少北、流通服务部主任陈霞等愉快交谈。符主任重点介绍东南大学图书馆空间建设的过去、现状及未来规划,陈主任则对本馆流通服务的人员配置、工作范畴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工作时间、学生馆员招聘与管理、一线工作人员的激励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河海大学一行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现场观摩流通借还、阅览室管理、场所服务等实际情况,并对我馆流通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流通服务部  陈霞 张长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