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12月23日下午,东南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黄大卫主持,新一届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20余人参加。

李爱国汇报了图书馆基本情况以及在资源建设、学习支持、科研支持、文化育人、空间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果,并简单介绍了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

交流研讨阶段,与会委员热烈讨论,积极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并针对智能化管理、阅读推广、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黄大卫副校长对图书馆近年来在空间再造、学习支持、学科服务、文化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强调了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重要性。希望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发展目标,努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创新和社会服务提供支持服务,把图书馆建设成为与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相适应的一流高校图书馆。

        会后,部分委员考察了李文正图书馆特色空间和服务设施。(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