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第三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在我馆举行

     20101214,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图书馆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三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CFLMS—Creative Forum for Library Management and Service)”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两岸三地图书馆界代表,围绕“文化支撑服务”的主题,就高校图书馆在校园文化资产保存、图书馆自身文化建设和推动校园文化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探讨图书馆理论、管理、技术及实践经验提供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共持续四天,包含大会主题发言、馆长论坛、分组讨论以及头脑风暴等环节。近300位国内外图书馆界学者共同聚焦当前图书馆热点议题,为大学图书馆与校园文化发展群策群力,贡献良方。郑家茂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