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走进群星灿烂的江苏作家群”----2011“爱书人的春天”读书活动月讲座交流会系列

讲座时间:2011年5月6日(周五)14:00-16:00
讲座地点:李文正图书馆二楼A204
主讲人:田兆耀 博士
 
     “走进群星灿烂的江苏作家群”将带领你一起欣赏范小青、赵本夫、叶兆言、苏童、黄蓓佳、毕飞宇、鲁敏等创造的文学世界,认识江苏作家的整体风貌,借助重要的文学意象,从地域文化根基、乡土叙事、都市书写、人文情怀、超越性特征及世界文学要素等方面欣赏江苏作家的地域风采与文学想象的魅力。
    田兆耀,男,文学博士,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副教授,江苏传媒艺术研究会理事,热心大学生文学素养教育,主要研究中国现当代文学及影视艺术,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电影美学与文化学》(2006)两部,主编3部,参与多项校内、省内、教育部和国家社科基金规划课题研究。
     
    参加讲座者可获得图书馆“四季读书歌”书签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