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积极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图书馆的布局、资源及各项服务,在学校及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2011年度新生入馆教育主题培训正在全校范围内有条不紊地开展。本次新生入馆教育推陈出新,具有形式新颖多样、覆盖范围广、定位明确等鲜明特点。通过在馆内外多处分发读者指南,安排“参观图书馆”活动,以及馆员主动走入院系等形式各异的服务内容,对不同对象开展了不同深度及不同学科主题的信息素养培训,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图书馆的服务热情,也为尽早进入学习和科研状态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全馆上下齐心,时间准备充分,师生互动进一步增强,读者反响良好,尤其对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及馆员热情的服务留下深刻印象,激发了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兴趣和热情。





 四牌楼图书馆
                                 201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