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教师节免费活动

各位老师、同学们: 
    新学期伊始,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2011年9月6日至10月31日期间,凡申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简称CASHL)馆藏的期刊文献均可获得100%的全额补贴。 
     CASHL收录了11100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其中核心期刊3586种。活动期间,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等17所国内著名大学图书馆将联合为您提供服务。用户在CASHL(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找到所需文献后,只需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所需文献。 
    从9月6日起,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获取不同数量的免费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100篇,高级用户70篇,普通用户50篇。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注册的用户,均直接成为“普通用户”,可享有50篇的优惠请求。本次活动持续进行到10月31日,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不能延期使用。机构用户如有特殊需求,可向CASHL管理中心(010-62767165)提出申请,享受200篇的文献传递优惠服务。 

    说明:活动期间,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享受100%CASHL补贴优惠。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望各位同学能充分利用这次优惠活动机会。注册后请发邮件到以下任一邮箱,我们会与您联系并验证您的帐户。     
    四牌楼、丁家桥校区:隆新文  电话:83792888   E-mail: lxw@seu.edu.cn   
    九 龙 湖 校 区:    严 青   电话:52090336   E-mail: njyanqing@seu.edu.cn 
    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